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 > 其他 > 工作动态
逯峰率市“八一”拥军慰问团到汕尾军分区慰问 加强军地协作 深化双拥共建 全面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 2023-07-28 09:50
  • 来源: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26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汕尾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逯峰率市拥军慰问团第一分团到汕尾军分区走访慰问驻汕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汕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向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

           在汕尾军分区,逯峰与官兵们亲切交流,对汕尾军分区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汕尾国防建设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汕尾军分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备战打仗、国防动员、军队建设等主责主业,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军分区全体官兵与老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积极参与汕尾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和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等中心工作,助力汕尾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推动形成“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生动局面。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用心用情解决部队实际困难,持续推进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希望军分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汕尾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市领导黄志坚、吴伟达、石磊、曾宏武和汕尾军分区有关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记者:钟佳韦 陈茂辛
    通讯员:陈欣欣 单伟宗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