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2021-08-23 09:2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办公室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远理论意义和重大实践意义,深刻感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信仰理念,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正确方向。二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充分认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全面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汲取前进动力,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积极贡献力量。三要紧密联系实际,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领域落地落实。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带着情怀、带着责任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课堂,落实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持续开展“大走访”“六送”活动,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