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 > 其他 > 工作动态
中共汕尾市委 汕尾市人民政府 八一慰问信
  • 2021-07-31 09:16
  • 来源: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 驻汕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94年浴血荣光,94年红旗漫卷。94年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永葆人民军队性质、宗旨、本色,为中国人民求解放、求幸福,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复兴,建立了彪炳史册的卓著功勋,是保卫红色江山、维护民族尊严的坚强柱石,也是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的强大力量。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我们的人民军队不愧是听党指挥的英雄军队,不愧是忠心报国的英雄军队,不愧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英勇奋斗的英雄军队。

          近年来,驻汕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主动适应时代之变、战争之变、改革之变,全面加强备战打仗工作,出色完成了战备、演习、执勤等多样化军事任务,展现出了新时代强军风貌。广大官兵视驻地为故乡,把群众当亲人,扎根海陆丰大地,心系海陆丰人民,主动承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和应急处突、重大活动安保等急难险重任务,积极服务地方重点项目建设,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文创卫等工作,为海陆丰革命老区人民办了许多好事实事,谱写了新时代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新篇章。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初心不改,本色依旧,自强不息,敬业奉献,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不同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续写精彩人生。在此,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当前,我市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积极抢抓“双区”和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建设,“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的重大机遇,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定不移扛起“四大历史使命”,纵深推进“三大行动”,紧抓经济和平安“两张报表”,加快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的靓丽明珠。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密切军地合作,加强军民团结,用心用情用力帮助部队排忧解难,做好拥军优属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伟大号召,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接续奋斗,为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汕尾贡献!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汕尾市委

    汕尾市人民政府

    2021年7月29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