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 > 其他 > 工作动态
汕尾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 2021-07-23 08:4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14日,汕尾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广东善言律师事务所到汕尾市红海湾经济开发区东洲街道开展“送法下乡”活动,深入基层为退役军人提供法律咨询,宣传法律知识,帮助他们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有效提升退役军人法治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听取和解答退役军人以及群众的法律咨询,并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册,特别是为几位有合同纠纷、劳动争议的退役军人提供了法律意见,提出了针对性解决途径,得到了他们高度赞赏。


    图片6_副本.png


    据悉,本次“送法下乡”活动,志愿服务队采取“坐台”宣传的形式,重点对《退役军人保障法》以及《民法典》进行宣传解读,普及法律知识与解决法律问题相结合,从法律层面解释老兵问题,提出合理途径和办法,切实解决老兵疑难问题,切实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充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从而努力营造全民学法、懂法、守法、尊法、用法、护法的浓厚氛围,形成“解决问题依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局面。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