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 > 其他 > 工作动态
汕尾市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 2021-06-30 10:0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激励军休干部及市军休所全体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汕尾市军休所引导军休干部回顾百年光辉历程,畅谈时代发展成就,用最深情的告白、最朴实的话语,对党表达百年华诞的衷心祝福,展示爱党爱国情怀。

          6月26日上午,汕尾市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进行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竞赛。比赛现场军休干部分为两组,进行问题竞赛,比赛过程中,两支队伍沉着应战,你追我赶,以扎实的知识储备取得满堂喝彩,展现了军休干部在党史学习的用心以及团队协作精神。比赛结束后,军休干部们纷纷对此次活动点赞,并表示军休所多年来的服务十分尽心尽力,活动也举办得有声有色,非常有意义,军休代表也向市军休所送上锦旗,表达了对市军休所服务的满意之情。

        通过系列活动,让军休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辉煌历程,引导军休干部及全体工作人员增进爱党之情、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知识基础,达到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


    (军休老干部踊跃答题)




                 


     


                                                                    (军休干部及军休所全体工作人员齐声同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