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普法宣传活动
  • 2021-04-21 09:3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4月16日上午,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汕尾市退役军人红海志愿服务队在城区凤山妈祖广场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普法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该活动获得市委组织部、汕尾军分区、凤山祖庙旅游区管理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大型LED 显示屏上“学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宣传标语如同一束温暖的光驱散料峭的寒风,并把广场上活动的市民都吸引过来,纷纷前来了解活动、咨询政策。工作人员身着红色志愿者服忙碌地分发宣传资料、宣讲政策,成为广场一道亮丽而活跃的风景线。活动共发放学习宣传资料500余册,解答群众咨询问题80余次。

    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中,近70%是退役军人,他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让他们学习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又让他们发挥“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能动性为退役军人和社会服务,提升了他们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宣传活动后,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广场上组成星形方阵,寓意“兵心向党,星火相传”,以此向党的百年诞辰献礼。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