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 > 机构 >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 2023-07-03 10:1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主要职责是:

    贯彻落实退役军人思想政治、管理保障和安置优抚等工作政策法规,褒扬彰显退役军人为党、国家和人民牺牲奉献的精神风范和价值导向,实施我市军队转业干部及随调随迁家属、复员干部、离退休干部、退役士兵和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的移交安置工作以及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待遇保障工作,组织落实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优待抚恤、帮扶援助等,组织指导我市拥军优属等工作。


    单位负责人信息: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宇青;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晓科;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志华。


    联系方式:

    地址:汕尾市城区汕尾大道228号(原市财政局办公楼)2、3楼;

    联系电话:0660-3238338,电子邮箱:swtyjrj@163.com;

    办公时间:上午 8:30-12:00,下午 14:00-17:30。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