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
《保障法》点亮汕尾地标,彰显尊崇关爱
  • 2021-10-30 15:33
  • 来源: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汕尾实施《保障点》点亮城市地标行动,连续一周在城市地标建筑播放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公益宣传标语,充分彰显对退役军人的尊崇关爱。

            今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正式施行,标志着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开启法治新征程。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以《保障法》为重要遵循,坚持法律引领、需求引路、实干引航,深入学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扎实开展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抚恤优待和褒扬激励等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提升退役军人工作人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退役军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行稳致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