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专题 > 双拥工作
汕尾:举办2023年度汕深莞惠河退役军人区域招聘会
  • 2023-10-29 10:0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27日,“退役不褪色·就业立新功”2023年度汕深莞惠河退役军人区域招聘会在汕尾举办。本次招聘会为有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和用工需求的招聘企业搭建专属供需对接平台,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营造全社会关爱尊崇军人军属的良好氛围,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次招聘会汇集了汕尾、深圳、东莞等地市100多家优质企业,提供了3251个需求岗位,涉及高新技术、装备制造、医养健康、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招聘会现场组织有序、气氛热烈,企业以海报、宣传单等形式向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介绍公司发展、岗位需求以及薪酬待遇等情况,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面对面与企业交流,详细了解岗位要求和职业发展前景,并进行了现场面试,寻找合适就业岗位。



    据悉,招聘会现场还开设了直播区同步启动直播带岗,企业HR介绍公司情况、发展历程、岗位职责、晋升空间、福利待遇等,为无法到达现场的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提供线上招聘服务,吸引了4000多人次参加。据统计,当天来自汕尾、惠州、河源等地市共965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参加招聘活动。其中,286名退役军人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启动仪式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负责就业的工作人员代表主办方致辞中表示,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资源,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充分就业,对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汕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庄红琴同志在讲话中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要珍惜机会,主动把握机遇,尽早就业施展才干,实现人生价值,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军旗再添光彩;广大企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推动退役军人再就业,最大限度保障退役军人工资待遇、工作条件和生活需求,实现经济增长和广大就业良性循环;各级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增强服务意识,多措并举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引导更多退役军人投身到乡村振兴、“百千万工程”和绿美汕尾生态建设中。



           据了解,本次线下招聘会是“戎归南粤”——“退役不褪色·就业立新功”2023年汕深莞惠河退役军人区域招聘活动的一部分,汕尾、深圳、东莞、惠州、河源五地联动,覆盖面广。本次招聘活动持续到2023年12月30日结束,接下来,将继续进行“网络招聘+直播带岗”,开设职业指导线上课程,为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服务、全项目免费、全过程保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