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专题 > 双拥工作
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暨创建双拥模范城动员部署推进会要求
全力推进创建全国和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
  • 2023-07-14 16:19
  • 来源: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7月13日,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暨创建双拥模范城动员部署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推动我市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庄红琴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大力发扬爱国拥军优良传统,深入落实各项双拥工作具体举措,以实际行动全面投入到创建全国和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中来,确保完成创建工作。要咬定目标,对标对表,落实双拥创建考评标准,压实双拥创建工作责任,突出重点开展攻坚,抓紧上报工作台账,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全国和省级双拥模范城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联动,完善保障机制,加强宣传教育,严格督导落实,确保创建工作高效开展。
    市城区、陆丰市、海丰县、陆河县及部队代表作表态发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