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专题 > 双拥工作
汕尾海丰:举行拥军企业、拥军社会组织授牌仪式
  • 2023-07-12 14:4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5日,汕尾市海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星际动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拥军企业、拥军社会组织授牌仪式。

           仪式现场,海丰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为“星际动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剑虹百货商场、城东医院和童苗连锁教育”共5家企业、社会组织颁发“拥军单位”称号。在仪式上,海丰县相关领导对授予拥军企业和拥军社会组织的单位表示祝贺。同时指出,社会化拥军是新时期双拥工作的重要课题之一,是助推海丰双拥工作提档升级的重要抓手。授牌企业和社会组织要珍惜这份崇高的荣誉,切实履行好拥军服务承诺事项,真心实意为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多做好事、实事,当好人民子弟兵的坚强后盾。希望更多的企业、社会组织加入拥军行列,凝聚起拥军力量,争当新时代拥军强军的后勤部、服务队。

         此次授牌仪式,既是巩固提升海丰县“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的又一生动实践,也是厚植海丰县双拥根基、深化军民融合的务实举措。下一步,对于拥军力度大、落实好的企业,将大力宣传典型做法,动员更多优秀企业,参与到社会拥军的活动中来,为全县退役军人提供更多更好的优待,让拥军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