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专题 > 双拥工作
汕尾: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
  • 2023-06-21 15:4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19日,中国人民解放军73022部队700余名官兵到汕尾市海丰县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汕尾市双拥办、海丰县双拥办和海丰县交警大队情系官兵,用心、用情做好沟通、协调、服务保障、交通引导等工作,并为部队赠送慰问一批,为部队本次教育活动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



           汕尾市双拥办还与部队联合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地方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和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对红宫红场周边街道进行打扫、清洁。该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改善了卫生状况,也通过实际行动让广大市民增强环保意识,主动参与到创文创卫行动中来,为各项创建工作融入更多的双拥“元素”,贡献“双拥力量”。



          军民鱼水情,共筑强军梦,军地紧密配合联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此次活动有力推动了汕尾革命老区争创全国和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各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巩固了军政军民团结和促进了军地融洽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