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专题 > 双拥工作
汕尾市城区召开“双拥精神 薪火相传”主题座谈会
  • 2022-05-21 13:47
  • 来源:市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加强双拥宣传教育,激发人民群众参与双拥工作热情,进一步营造城区双拥模范城创建的良好氛围,5月18日,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双拥精神 薪火相传”主题座谈会。局领导班子、双拥工作负责人,参与省双拥主题活动获奖的部分学生代表、指导老师、家长等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521134255.jpg

           会上,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市城区双拥工作情况,对参加广东省“南粤双拥  薪火相传”情系边海防主题活动获奖的五位同学及指导老师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为立志保家卫国打下良好基础,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希望学校、家庭要积极推动双拥精神进校园、进家庭,共同为我市双拥模范城创建添砖加瓦。

          随后,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还为参加省“南粤双拥  薪火相传”情系边海防主题活动获奖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并与参会人员进行合影。

    微信图片_20220521134302.png微信图片_20220521134306.png

                                                                                   部分学生参赛作品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