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专题 > 双拥工作
汕尾市开展“情系边海防”拥军慰问系列活动
  • 2024-03-28 11:3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2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汕尾分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汕尾中心支公司等单位组成慰问团到驻军某部队开展情系边海防活动。

         



           慰问组首先了解了边防连的建设情况,送上了慰问物资,并与官兵们就边海防部队建设需求和技术支持等工作进行了座谈。随后,慰问组一行在官兵的带领下,参观了部队纪念馆,详细了解了部队官兵的工作学习、备战训练、日常生活等情况。

                            

           下来,汕尾市将持续致力于积极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切实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和谐军政军民关系,让军属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支持和鼓励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