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陆河县与深圳市坪山区联合举办退役军人及家属专场招聘会
  • 2023-12-01 09:2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有关新型帮扶协作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合作和深化对口帮扶工作,11月29日,陆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陆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深圳市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圳市坪山区人力资源局在陆河县客家文化广场举办汕尾市陆河县退役军人及家属专场招聘会。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毓华率队参加,陆河县委常委、副县长钟伟业,陆河县副县长万伟城,陆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廖仕叨出席活动。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深圳市、汕尾市40余家企业参加,为陆河县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100余个工作岗位。招聘企业涵盖保安、物业、汽车、服务、零售、制造、养殖等各领域,招聘岗位囊括行政、销售、司机、技术专员等各行业。

         下来,陆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继续加强与深圳市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交流合作,积极搭建坪山区-陆河县岗位信息共享、人才交流平台,多渠道、多途径为两地退役军人和企业牵线搭桥。同时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大力营造良好就业创业环境,为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更高质量的就业保障和服务工作,助力“百千万工程”提速度、落实处。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