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军休所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 2023-10-26 10:0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汕尾市军休所联合城区消防大队及小区物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


          活动首先由消防专家对军休所工作人员及军休干部进行了消防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了火灾逃生自救、自救面具使用、灭火器使用等,通过详细的讲解,使大家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接着对活动中心消防设施设备设施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在随后的应急演练中,组织参训人员实战模拟学习火灾应急逃生方法和灭火器材、消防水龙等灭火工具使用,真正将消防知识理论和实战演练结合起来。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和应急演练,汕尾军休所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强化,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巩固了底线思维,增强了安全意识,提升了预防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下一步,汕尾军休所将时刻绷紧安全预防这根弦,将各项防控措施抓具体,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军休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