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举办军地青年联谊活动
  • 2023-05-31 10:55
  •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为进一步促进军地交流,营造拥军爱军的良好氛围,市双拥办、团市委联合举行汕尾军地青年联谊活动,5月27日,汕尾市军地青年联谊活动在汕尾市凤山妈祖广场顺利举行,来自驻汕各部队、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企事业单位4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参与。



            



           联谊活动现场,围绕“天生一对·书缘专场”的主题,参加人员身着汉代传统服饰,辅以气球点缀、精美饰品、节目表演,营造了书香浪漫氛围。进入互动环节,10多名来自驻汕部队的军官和市、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同志,在温馨欢乐的游戏中打开心扉,拉近彼此距离,在相互了解中寻找缘分,通过互动了解,并为他们送上精美礼品和活动定制礼包。

           汕尾市军地青年联谊活动是展示驻深部队官兵风采的重要平台、地方青年了解军人和部队的重要窗口、巩固发展军地军民团结的重要纽带,接下来,汕尾市双拥办、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作为、锐意创新、扎实工作,紧密贴合部队和官兵所想所盼,积极开展各项拥军活动,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激发广大官兵的工作热情,积极巩固官兵“后院”,推动全社会形成拥军、崇军、尊军的良好氛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