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海丰:联合人社局等部门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 2023-05-08 09:0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汕尾市海丰县人社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总工会、县妇女联合会和县工商业联合会于4月20日至21日在海丰县天虹购物中心联合举办了“2023年海丰县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活动”,帮助退役军人和群众就业,解决企业用工需求。

    汕尾市海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在各年度退役士兵微信通知群中发出招聘活动通知,扎实做好推进就业宣传工作。此次招聘活动吸引了星际动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丰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幸福家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29家企业参加,提供了143个岗位1616个职位,吸引入场求职者1000余人次,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52人。招聘活动中,汕尾市海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热情地向退役军人及群众发放就业创业补贴申领、就业服务指南等资料4000余份,耐心、细心、用心地讲解就业创业政策内容和招聘岗位信息。

    接下来,汕尾市海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通过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专场招聘会和开展线上线下各类招聘活动,提高退役军人就业率,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招聘求职双向互动平台,大力推动海丰县公共就业服务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