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清明祭英烈-“缅怀英雄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 2023-04-07 12:03
  •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清明来临之际,近日,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城区鼎盖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雄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市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以及城区小学师生代表共50多人参加活动。

           自动转存图片

          在庄严肃穆的鼎盖山烈士陵园,党员干部和师生们面向烈士纪念碑肃立,怀着感恩之心默哀并向革命烈士行三鞠躬礼,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敬之情,并献上鲜花。

           自动转存图片


           祭扫仪式结束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联合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再次表达坚持党的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传统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自动转存图片自动转存图片


           此次活动中,烈士陵园讲解员还在现场为大家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还为大家介绍陵园概况、英烈事迹,带领党员干部和师生重温汕尾的红色记忆,激发了党员干部、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珍惜眼前的一切,为祖国的强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