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鲜花献给烈士” 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 2022-10-10 11:0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9月30日是中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汕尾多地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以多种形式开展褒扬纪念活动,缅怀英烈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激扬奋进力量。在9月30日当天,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部分退役军人和未成年人代表近60人来到市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城区鼎盖山烈士纪念陵园,开展“鲜花献烈士”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重温革命岁月,传承理想信念之火。

         微信图片_20221201160514.jpg


        微信图片_20221201160432.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和军人誓词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鞠躬致敬,缅怀革命先烈,为烈士敬献鲜花,并一起参聆听了参战老兵郑潭坚同志讲述亲身经历的战斗故事,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革命胜利展现出的不怕流血牺牲的崇高精神。随后,退役军人和学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发表感言。

     

       微信图片_20221201160547.jpg     微信图片_20221201160532.jpg


          最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发挥职能优势,深度融合革命老区红色资源,让全系统党员干部接受沉浸式教育,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让爱国精神、红色革命精神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代代相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