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2022年建军节拥军慰问活动畅叙军民鱼水深情 共促军地融合发展
  • 2022-07-29 17:23
  • 来源: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为继承和发扬汕尾人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激励广大部队官兵保卫祖国、献身国防的崇高精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推动我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四套班子领导成员组成拥军慰问团,分别开展2022年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向驻汕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7月28日上午,市长逯峰率市拥军慰问团第二分团先后到汕尾军分区和武警汕尾市支队走访慰问,与广大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促军地融合发展。逯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汕尾军分区、武警汕尾市支队官兵送上节日祝福、表示衷心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729172638.png


           逯峰指出,近年来汕尾军分区、武警汕尾市支队坚持以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主动适应国防动员建设新特点新规律新模式,聚焦强军兴军目标和备战打仗要求,扎实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大力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全面建设、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军民融合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广大官兵扎根汕尾、奉献汕尾,积极参与汕尾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主动投身抢险救灾、应急救援、扶贫帮困、创文创卫等工作,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巩固军民团结作出了积极贡献,用行动赢得老百姓口碑。

                                             微信图片_20220729172700.png


           逯峰希望汕尾军分区、武警汕尾市支队全体官兵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继续大力支持地方发展,为汕尾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力量。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关心部队的建设和发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拥军优属工作,着力做好军转干部安排、退役士兵培训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工作,竭尽所能做好服务保障,最大限度解决官兵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和谐军政军民关系。

           市领导叶健德、黄志坚、李惠文、曾宏武、余红,汕尾军分区领导胡卫斌、马广驰参加慰问活动。

    记者:邓良琼 孙实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