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召开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工作培训会
  • 2022-06-27 09:5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16日,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召开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工作培训会,市、县、镇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负责人、业务骨干以及合作银行相关工作人员140余人参加业务培训,为全面做好汕尾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制发工作打好基础。



           培训会上,重点围绕退役军人建档立卡、优待证申请办理流程、政策解读、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并对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逐一进行了讲解。培训会最后强调,优待证申领发放是本年度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一项重点工作,政治敏感性强,涉及范围广,服务对象期待值高。市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特别是做好申领材料的受理、核实和初审工作中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上报质量,避免申请人重复“跑”,工作人员重复“报”,提高首次“过关率”。

         此次培训,为确保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按照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制发工作,做到人员身份精准、工作开展有力、服务保障到位,确保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平稳有序,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