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退役军人勇当先锋筑牢疫情防控阻击战线
  • 2022-04-06 09:4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自汕尾市出现新冠阳性病例以来,接到市政府疫情防控通知,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区域被划入疫情防范区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和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退役军人服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疫情期间退役军人接待工作等方面作出部署安排。由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分组带队下沉各县(市、区),指导全市各级退役军人服务系统开展防控工作。

           在“倒春寒”、连续大雨,恶劣的天气,给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难度的情况下,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迅速组织系统内党员干部火速下沉到防疫一线支援,与基层工作人员并肩作战,与市民群众同心协力,共同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截至目前,在汕尾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号召下,全市15支红海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500余名退役军人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发扬“若有战,召必回”的精神,诠释了“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军人品质。

          initpintu_副本.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