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工作会议
  • 2022-03-14 16:2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 【字体:

  •        3月11日上午,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工作会议,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晓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精神及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总结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分析当前面临形势,谋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动员全市服务体系全体工作人员振奋精神、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汕尾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新佳绩。

          微信图片_20220314160228.jpg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晓科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各地区一年多来聚力夯基固本,体系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他指出,在服务体系全域覆盖的基础上,必须上下联动、乘势而上,按照上级要求持续推进服务体系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行。一是成绩值得肯定,经验弥足珍贵。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走好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的新时代赶考之路。三是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沿着健康轨道高质量发展。

           邹晓科强调,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要实现目标再攀高、质量再提升、特色更突显。他勉励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工作者,必须始终保持“高质量”的奋斗姿态,不断凝聚“创一流”的精神状态,奋力推动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出一份高质量答卷。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