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雷锋好榜样,爱心献血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 2022-03-14 09:4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更是雷锋精神的具体表现形式。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汕尾市无偿献血工作,3月10日早上,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学雷锋好榜样,爱心献血我先行”为主题,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与汕尾市退役军人红海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前往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jpg

           在活动当天,献血者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纷纷卷起衣袖,只为献出“一腔热血”。报名献血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献血活动点,完成登记填表等准备工作后,最后有15人成功献血,献血量共计5000毫升。志愿者纷纷表示,战“疫”当前,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心奉献,也是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更是人道、博爱、救死扶伤的体现,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 

          图片2.jpg 


          图片3.jpg


    据了解,本次献血活动是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不仅为局干部职工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阐释了该局干部职工积极奉献的精神风貌,也彰显出我市退役军人在特殊时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铮铮誓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