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 2022-02-07 09:4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月29日,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率队到陆丰市甲东镇洋美村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问候。

          慰问中,慰问组都与退役军人及其家属促膝详谈,关切地询问他们及家属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勉励他们继续发挥“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军人本色,为促进汕尾市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春节期间集中走访慰问活动,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采取全员参与,一人对一户的方式,重点对二等功以上退役军人、最美退役军人、企业军转干部、军休干部、困难退役军人、残疾退役军人等进行走访慰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