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寒冬送温暖”慰问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
  • 2021-12-31 09:13
  •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21年12月27日上午,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市军休所党员志愿者到陆丰市南塘镇西美村开展“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不忘老兵、寒冬送温暖”慰问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为西美村60岁以上、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送上米、油、腊肠等慰问品。

           


          在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与老退役军人膝足交谈,详细了解他们享受优抚政策、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并祝福他们生活愉快,安康长寿。老退役军人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给予的关心和关怀,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将一如既往支持党和政府,且更加积极乐观地生活。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