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城区、红海湾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班圆满结业
  • 2021-11-12 11:09
  • 来源:南方+
  • 发布机构:黄韬
  • 【字体:




  • 日前,2021年汕尾市城区、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班荣誉证书颁发仪式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在城区妈祖文化广场举行。



    仪式上,共有12人获颁优秀学员荣誉证书。他们表示,将来无论进入哪个行业,都要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干出一番成绩,以报答党和人民的培养教育。“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在这次培训让我们的各项素质都得到了提升,相信下来一定能更好地适应社会生活!”本次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林子衡在汇报发言时说。随后,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代表主办方致辞。朱昌明对退役军人在本次培训中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了肯定,他认为,参训人员在培训期间能够服从管理、遵守纪律、认真学习, 卸下戎装不改坚韧品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风采。




          仪式最后,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拉开了序幕。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招聘活动得到了汕尾各大企业的积极响应,共有20余家企业到场参加,将提供近千个优质岗位。“我们非常愿意与退伍军人共事,他们吃苦耐劳、敢于实践、甘于奉献的精神,是我们最为看重的。”到场进行招聘的一名企业工作人员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