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双拥共建送温暖 军民团结一家亲 ——汕尾驻训部队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锦旗、牌匾
  • 2021-09-06 12:0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今年8月3日、9月3日 中国人民解放军91718部队、31627部队先后向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锦旗及牌匾,对汕尾市委、市政府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方协调训练场地,积极联络,全程配合,全力做好训练保障工作,在各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全市各界开展双拥工作的浓厚氛围给予高度评价。

         下来,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坚持把服务部队训练、支持部队建设作为重要任务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不断增进军民鱼水之情,真正实现军民共建、互动双赢。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