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就业创业业务素质暨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能力提升培训班
  • 2021-08-05 16:4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8月3日-8月4日,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举办了“2021年汕尾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业务素质暨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能力提升培训班”,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周宏森副局长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市、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市、县(区)、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业务骨干共80多人参加了培训。

            1K2A9182.JPG


           此次培训班紧贴工作实际,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解读》、《应急救助资金使用管理业务》、《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解读》、《退役军人学历提升政策解读》、《退役军人创业税费优惠》以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等七个课程,形成了一个比较完整的培训内容体系。此次培训不仅邀请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政策法规专家授课,还邀请了人社、教育、税务等部门业务骨干的开展知识讲座,做到既有政策法规的宣讲,又有业务系统的实操,既有系统内业务骨干的授课,又有其他市直部门业务骨干的讲座;既有知识讲解,又有经验做法交流。

           经过两天短暂而又充实的学习,参加培训的人员均表示培训班很接地气,回应基层关切,解答了疑惑,开阔了视野,很解渴,很受益。在培训尾声,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邹晓科副局长对此次培训做总结讲话并布置了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希望大家学以致用,明确目标方向和重点任务,坚定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和服务保障的决心和信心,以更加自觉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805161547.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