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信访条例》学习培训会
  • 2021-06-22 17:1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扎实开展《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6周年宣传活动,提升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信访接待人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6月22日上午,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信访条例》学习培训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法规权益科及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对《信访条例》《广东省信访条例》的重点条款进行深入解读,结合具体信访事例,就如何规范开展接访办信工作,如何引导信访人依法法规信访作出详细讲解。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效便民的举措,依法依规解决好来访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合理诉求,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从源头上减少化解矛盾纠纷,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