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应急救助”回头看,真诚关爱暖人心 ——汕尾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应急救助资金”回访活动
  • 2021-06-11 09:08
  •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9日,汕尾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对已成功申请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的退役军人进行回访,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送上慰问品,为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当天,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残疾退役军人潘国华位于市城区马宫镇的家中,详细了解其身体、生活情况及应急救助资金的使用情况,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为其送去防疫口罩及慰问品。潘国华同志看到工作人员的到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不断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表达感激之情,他说,应急救助资金是及时雨,雪中炭,切切实实为他缓解了医疗和生活的困难,他由衷感谢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对他的关怀。工作人员与潘国华耐心详谈,鼓励他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会做他的后盾,为他提供服务与帮助 。

         微信图片_20210615091003.jpg


         退役军人潘国华2014年经广州中山大学孙逸仙医院诊断出双下颌牙龈癌,因公于2016年被评定为十级残疾军人,家庭经济确实困难。2020年4月,潘国华收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发放32613.7元应急救助资金,解了他的燃眉之急。下一步,汕尾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继续加强退役军人应急救助政策宣传,帮助每一位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把好事办好,让每一位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从而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安全感、获得感和荣誉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