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吹响志愿服务集结号!-汕尾市举行退役军人红海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 2021-06-02 16:15
  •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 【字体:
  •       6月1日,汕尾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会议暨举行退役军人红海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参加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彭超翔为志愿服务队进行授旗,副局长周宏森主持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凝聚全市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最大限度体现军的特色和味道,把退役军人优良传统与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让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扎根在汕尾大地上。活动要求,全体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要把责任担当起来、把精神弘扬起来、把品牌打响起来,以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志愿服务中赢得社会尊重、展现良好形象、彰显自身价值,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志愿服务是一座城市文明建设程度的重要标志,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接过了旗帜,就意味着接过了使命和责任,汕尾市退役军人红海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标志着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志愿服务工作开始正式启动,也为我市志愿服务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这支特殊队伍的加入,也将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