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从“橄榄绿” 到“志愿红”—市城区退役军人红海志愿服务队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 2021-05-31 10:4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市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是精神文明建设和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激励退役军人为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汕尾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事务部门以广大退役军人和社会弱势群体为服务对象,以广泛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为抓手,推动志愿服务深入开展,支持和引导广大退役军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努力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汕尾市退役军人红海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创文创卫、政策宣传、走访慰问、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铮铮誓言,展现了当代退役军人的优良作风和良好形象。5月23日,为深入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汕尾市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红海志愿服务城区分队积极参与“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关爱地贫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当代退役军人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甘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在市城区明珠广场举行,许俊锋、蔡俊枫、洪海权等退役军人志愿者早早来到活动现场,进行填表登记、采样检验等流程,大家捋起衣袖,在有序的组织下参与献血。采血后,大家并没有离开现场,还坚持在现场协助活动主办单位做好知识宣传、维持秩序等工作。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志愿者洪海权说道,“无偿献血,可以挽救生命,又可以传递正能量,这是我们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应该做的事情!”

          下来,汕尾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加强谋划,科学组织,激励退役军人在志愿服务中“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树形象”,为广大退役军人奉献社会、实现人生价值提供更好的平台,为打造首善之城、大美之区奉献退役军人力量。.

    (活动现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