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黄宏伟率市人大调研组开展专题调研 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 工作高质量发展
  • 2021-05-19 15:27
  • 来源: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黄铭标
  • 【字体:
  •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黄铭标 见习记者 彭志达)5月17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率人大调研组调研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了解近年来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黄宏伟一行先后到陆丰市 、陆河县、海丰县及城区等地,实地察看各地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服务站及纪念馆、纪念园,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深入交流。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汇报,截止2021年5月1日,市、县、镇三级均成立由党委主要领导任组长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均已挂牌成立,(市、县、镇、村)四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基本建立,2020年成功创建首批省级星级示范创建点共26个。

           黄宏伟对近年来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持续完善提升四级服务体系建设,切实抓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服务保障等工作,合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做好烈士纪念设施的提质改造,加大力度宣传好红色革命精神,营造传承革命传统的良好氛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