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工作
  • 2021-05-16 15:5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局办公室
  • 【字体:
  •        2021年4月29日,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林滢处长带队到我市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工作。调研组先后到海丰县红宫红场旧址、彭湃故居、新山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海丰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以及各功能区域现场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在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组建、运转情况,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的体系建设、机构编制、服务保障、运行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情况以及2021年的工作目标、思路,并重点对目前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汇报交流。林滢处长对汕尾退役军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对汕尾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有了更全面、更直观的了解,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宝贵建议,并要求要继续努力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不断开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IMG_8361.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