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2021-03-14 12:0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局办公室
  • 【字体:
  •        3月11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落实省、市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开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局党组书记黄伟杰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的必然要求,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全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路径,着力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做好舆论引导,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努力推动汕尾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4121257.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