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来我市开展党性锤炼活动
  • 2021-01-11 09:57
  • 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发布机构: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字体:
  •       为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教育,增强厅机关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12月23日至24日,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厅机关25名党员干部赴汕尾市海丰县开展党性锤炼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海运同志全程参加。

    图片1_副本.png

    此次活动走进汕尾市海丰县,参观新山村军民共建点、红宫红场、彭湃故居,并在红宫红场彭湃烈士雕像前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图片2_副本.png

    通过瞻仰革命文物,缅怀革命先烈,深入了解海陆丰苏维埃创建的光辉历程和彭湃烈士领导农民运动情况及武装斗争历史,追忆我党早期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回顾农民运动领袖彭湃同志的历史功勋,体验革命先辈的艰辛,追忆先辈的革命情怀,进一步固牢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图片3_副本.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