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寒冬送法送温暖,宪法精神入人心-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 2020-12-08 15:1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12月4日起,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深入开展宪法普法宣传活动,亮点纷呈,效果显著。

           一是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庄严的宪法宣誓及宪法集中学习讨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了宪法法律至上的法治理念,以身作则,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坚决忠于国家宪法,依法履行法定职责。

         宣誓活动.jpg

            二是开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普法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顶着寒风走上街头,向群众派发宪法宣传册,宣传宪法普及宪法精神。为增加普法活动趣味性与实效性,工作人员现场播放宪法趣味动画宣传片,开展“宪法知多少,答题送口罩”宪法知识测试活动,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观看。

         普法活动.jpg

           三是组织开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宪法法律知识测试,测试内容为宪法、《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抚恤优待条例》、《烈士褒扬条例》、《退役士兵安置条例》等业务有关法律法规政策。通过测试,让工作人员查漏补缺,进一步增强对相关业务知识的掌握,提高履职能力。

        普法活动2.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