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城区、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暨2020年度金秋招聘月活动正式启动
  • 2020-11-07 15:2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市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进一步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力度,积极为广大退役军人就业搭桥牵线,汕尾市城区、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暨2020年度金秋招聘月活动启动仪式于11月6日上午在市区罗马广场举行。市城区、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区人力资源保障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城区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全员适应性培训全体学员、各骨干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1.jpg

          经多方宣传发动,此次参加招聘会的20多家企业将面向退役军人提供近200个优质岗位,现场还专设了退役军人工作政策咨询窗口,对退役军人各项政策法规进行宣传,接受退役军人相关政策的咨询了解。

          参加活动的退役士兵纷纷表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在就业创业方用实际行动积极为退役军人搭建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一定会坚持退伍不褪色,为家乡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jpg


          活动仪式上,主办单位还为参加此次市城区、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全员适应性培训班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及结业证书。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