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星级示范服务中心(站)创建督导活动
  • 2020-10-27 10:0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局办公室
  • 【字体:
  •        2020年10月2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专项督导组,对全市各县(市、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星级示范创建工作进行全覆盖督导。
           为深入贯彻执行中央、省有关退役军人工作的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我市星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于2020年6月制订了《汕尾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2020年星级示范创建工作方案》,旨在把县(市、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打造成为“星级服务中心(站)”,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水平,为汕尾打造一流社会和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027095605.jpg微信图片_20201027095552.jpg微信图片_20201027095555.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