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带队前往梅州市参观学习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示范创建工作
  • 2020-10-14 17:2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提升基层退役军人管理保障能力的实施意见》,确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示范创建工作,推动我市各级服务中心(站)全面提升、全面过硬。2020年10月12日,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彭超翔同志率领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和市、县、镇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负责人到梅州市五华县参观学习,参观学习了五华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转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转水镇黄龙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星级创建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014172406.jpg1.jpg


           IMG_0376.JPG

           参加参观学习的同志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五华县三级服务中心站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回去后一定查漏补缺,千方百计、竭尽全力如期完成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示范创建工作。此次学习活动受到梅州市、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