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
  • 2020-09-29 16:4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局办公室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了解《民法典》,深入推进《民法典》的宣传,增强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9月25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黄立靖到市局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929164200.jpg

          

          讲座中,黄立靖庭长深刻阐述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编纂历程、主要内容和特色亮点,同时围绕居住权、隐私权、人肉搜索、业主问题等热点问题,通过鲜活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对《民法典》相关条文进行了解读,并就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如何贯彻落实《民法典》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干部职工深刻理解《民法典》、结合实际抓好具体工作给予了很好的指导。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