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军休所开展军休干部季度集体生日会
  • 2020-09-18 15:2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 9月17日上午,汕尾市军休所联合汕尾市双为社工服务中心开展季度生日会,以丰富军休干部的精神生活、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学为目标,增进军休干部之间的互动交流,营造“运动、健康、快乐”的和谐氛围。

    生日会上,詹桐义所长对军休干部们致以深深的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军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衷心祝愿他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热身游戏环节:“击鼓传花”,拿到西瓜球的军休干部们接受问题大拷问。军休干部老林表示,自己最想做的事是为国家继续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继续发光发热。军休干部老陈则表示,军休所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时时可以感受到,让他们感到十分幸福。

    团队合作游戏环节,经过三个小游戏的比拼,最后获胜的队伍获得小礼品。

    军休干部及家属进行才艺表演

    广场舞表演

    口琴演奏

    歌唱表演

    诗歌朗诵

    到了本次生日会的尾声,詹桐义所长为本季度生日的三位军休干部佩戴上寿星胸花,送上生日蛋糕,并再次致以诚挚的生日祝福,祝愿军休干部们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詹所长与三位生日的军休干部进行合影留念

    军休干部们也纷纷对本次活动给予肯定,也感受到了军休所对他们关怀备至。并表示经过开展活动,丰富了他们的闲暇生活,也增加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下本次季度生日会的帷幕,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