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能力提升培训班
  • 2020-08-14 10:3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局办公室
  • 【字体:
  •       8月6日—8月7日,2020年汕尾市各县(市、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汕尾市城区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晓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市、县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部分乡镇服务站(所)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1.jpg


           2.jpg


         此次培训班设置了应急救助资金业务、信访办理业务、优抚安置条例、服务中心(站)星级示范创建工作、信访系统办理流程及常见问题分析、优抚政策解读等多门培训课程。本次培训结合,推进“三大行动”, 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能力和服务水平,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快推进服务中心(站)星级示范创建工作,推动全市各级服务中心(站)能力全面提升与服务全面过硬,以更好服务退役军人。

         培训最后,邹晓科副局长进行了小结,并对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要学政策法规,学业务,学规矩。二是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明确市、县、镇、村四级退役军人服务机构主要工作任务。三是强化作风,当好“四员”。要当好退役军人的服务员。法律政策的宣传员、掌握退役军人动态的信息员、善于沟通协调的联络员。

         4.jpg


         3.jpg



        按培训要求,各级服务中心要在1个月内对下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进行培训,县一级培训到村一级,真正实现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培训全员覆盖。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