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市组团开展建军节拥军慰问活动 党政军民一家亲 共同谱写鱼水情
  • 2020-07-29 11:26
  • 来源: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日报
  • 【字体:
  • 1.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为继承和发扬汕尾人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激励广大部队官兵保卫祖国、献身国防的崇高精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推动我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28日,我市组织开展2020年建军节拥军慰问活动,张晓强、李耿坚、陈少荣、杨扬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四套班子领导成员组成拥军慰问团,带着市四套班子和全市360多万老区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意,走访慰问我市驻地部队官兵,与广大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情,共话军地融合发展,并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当天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拥军慰问团团长张晓强率市拥军慰问团第一分团先后到汕尾军分区和武警汕尾支队慰问官兵。

    张晓强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汕尾军分区、武警汕尾支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00796562085b429293fe926e4b1fd9f0.jpg


    张晓强指出
           近年来汕尾军分区、武警汕尾支队官兵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做好举旗铸魂、练兵备战、执勤处突等工作,不断推动部队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广大官兵积极参与和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建设,主动投身抢险救灾、应急救援、扶贫济困等工作,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巩固军民团结作出了新的贡献。希望汕尾军分区、武警汕尾支队全体官兵一如既往支持汕尾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为加快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的靓丽明珠保驾护航、贡献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发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积极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着力做好军转干部安排、退役士兵培训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服务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解决官兵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和谐军政军民关系。

           市政协主席李耿坚率市拥军慰问团第三分团,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少荣率市拥军慰问团第四分团,市委常委李庆新率市拥军慰问团第二分团分别到汕尾海警局、海军汕尾供应站、空军遮浪中心站、陆军汕尾联合训练基地开展拥军慰问活动,为官兵们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

          0562d49cc32c42628af72d197c0e3b7e.jpg






    记者:卓科荣 邓良琼 黄浩洋 林一秀 

    通讯员:陈欣欣 单伟宗 / 文

    记者:郑志聪 / 图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