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张晓强主持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干出新气象再上新台阶
  • 2020-07-02 09:4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局办公室
  • 【字体:
  •       7月1日,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退役军人事务有关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晓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逯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退役军人是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退役军人工作一头连着地方、一头连着军队,担负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国防军队建设的双重责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领会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和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履行党管退役军人工作政治责任,推动新时代汕尾退役军人工作干出新气象、再上新台阶。要聚焦重点、真抓实干,大力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推动各项优抚安置政策落实,多渠道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强化退役军人正向激励,扎实做好新时代汕尾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各项工作,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工作体系,形成党委统一领导、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牵头主抓、地方和军队相关部门支持配合、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702094844_副本.jpg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