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农业银行汕尾分行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拥军优抚协议” 签署仪式暨拥军优抚卡首发式
  • 2019-06-25 10:37
  •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关系,促进经营管理有效发展,6月14日,农行汕尾分行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汕尾市“拥军优抚协议”签署仪式暨拥军优抚卡首发式。现场同时还进行了汕尾市城区“拥军优抚协议”签署仪式。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彭超翔,副局长朱宇青,副调研员张友城,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朱昌明,农行汕尾分行行长张伟生,副行长陈丽秋,行长助理李志亮,资深专员林劲松,汕尾分行及城区支行有关负责同志,优抚对象代表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的重要体现,也是促进军银合作、军民融合、双拥共建的重要契机。此次活动增进了政银、军银合作关系,下一步汕尾农行将持续做好拥军优抚金融服务工作,打造好汕尾市拥军优抚金融服务工程,为汕尾市社会经济稳定发展、民生持续改善作出积极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