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部署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 2019-05-13 11:27
  • 来源: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邓良琼
  • 【字体:
  •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良琼)3月13日下午,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切实维护广大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推动我省退役军人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省委常委叶贞琴作讲话。副市长蔡少华在汕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贯彻会议。蔡少华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把加快推进服务机构的建设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二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真抓实干,扎实加快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党委领导,政府负责,建立多部门协同建设的沟通机制,及时解决服务组织构建中遇到的编制、人员、财务、办公地点等问题,努力建设好我市四级服务机构,形成自下而上的服务体系。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严肃纪律要求,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市里将成立专项检查组对各县(市、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各县(市、区)政府也要相应成立督办组,对本地区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并定期通报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