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绿美汕尾“大干一场” 退役军人在行动
  • 2024-02-27 19:33
  • 来源: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抢抓早春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全面掀起植树造林和县镇村绿化“大干一场”的热潮,为家乡生态文明建设植绿添彩,助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2月2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帮扶社区-陆丰市南塘镇西美村开展“植树造林添新绿 共建生态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暨义务植树志愿服务行动,以“增绿就是增优势、护林就是护财富”的奋斗姿态,积极开展备耕造林绿化工作,共同绘就绿美生态新画卷。

         


         本次植树备耕主要在村主干道增加种植桂花树,共200棵,树木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捐赠。植树活动中,大家态度积极、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在植树现场,大家相互配合,扶苗、培土、踏实、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劲儿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的精神,展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initpintu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植绿护绿意识,不仅增强了大家参与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奋进“百千万工程”中的积极性和凝聚力,更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和服务群众意识,让“绿美”常驻,着力打造共建共享共护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西美村等党员志愿者等50余人参加活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